当前位置>会属机构>河北办事处

副会长李书信带队参观考察荣毅集团

发布日期:2015/8/17 浏览次数:2399

2015年8月6日副会长李书信、广大投资副总经理周明洁、中杰计算机科技总经理槐大伟等会员企业领导到荣毅集团就光电网项目进行参观考察、洽谈对接。

    

荣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和光电网系统研究、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商。目前拥有106项发明专利,8项国际专利。拥有着一个以华南科学院严陆光院士为首席专家的强大的研发团队。光电网项目目前已经创造了华南三个第一。客户遍布全球五大洲,建立了强大的企业实力及社会影响力,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副会长李书信一行听取了荣毅集团董事长苑宝义关于光电缆项目、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发行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对他们开拓创新、勇于争先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荣毅集团借助协会的平台作用,乘势而上、强强联合、做大做强。